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你沒看錯,這可不是蓋著老 500 變身車罩的新 500,那到底是什麼車呢?


 


從大小來看,不難聯想到 March,沒錯,它是一台 March,不過光岡好像沒推過這樣的套件不是嗎?嗯,光岡還是比較喜歡變身成老 JAGUAR,改成義大利車其實是一間規模相對小很多的公司搞的。這間公司位在名古屋,叫過「太陽興業」,不知打哪來的奇思妙想,以 March 為基礎進行改造,有直接販賣改好的成車,也歡迎客人直接開過去。不過要把 March 搞成這樣,代價可不低,太陽興業索價 69 萬元日幣,已經是 March 價格的一半,加上 March 又不是什麼貴族用車,所以這樣改的人其實非常少。


 


對了,這款怪怪的 500 基礎的 March 不是現行款,而是上一代 K12 喔~


 


<照片提供:樺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