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車聚成員「韋至」所贈送的雜誌/書籍一批,約莫累積了 15 年,因此數量相當可觀。裡面不乏早年汽車雜誌、汽車購買指南、一手車訊以及海外雜誌等精品,可惜因為時間以及空間因素,無法立刻詳細清點,粗估約有 200 多本各式各樣汽車書籍,因此還出動傳說中的平板手推車,以及搬運工三名,果然三兩下就完成「移動」作業。



這批是目前所接獲的最大一批汽車文物捐贈,在此再次感謝車友「韋至」的割愛,小弟必將這批書發揮最大功用,延續汽車知識的傳遞任務!


 


如果您家中有不要的汽車書籍,不管是雜誌或者型錄,千萬不要稱斤論兩「丟丟掉」,每本汽車書籍都有它蘊含的知識在裡面,也相信會有人很需要它們,儘管多半舊書攤已經不收汽車雜誌或者汽車型錄,仍請「高抬貴手」,讓這些看似無謂的紙張延續它們的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