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X 這款車的名稱是結合 TL 與 TSX 兩款車名而成,顧名思義 TLX 就是取代這兩款車的作品。原先 TL 與 TSX 都標榜動感與性能,不過產品重疊度也不小,在 TLX 上市幾年前就已經傳出原廠打算整合這兩個車系的風聲。

 

整合之後的 TLX,車長介於 TL、TSX 之間,但軸距與 TL 一致,所以車內空間還是不錯。TLX 使用了 HONDA 第一具 9 速自排變速箱於頂級的 3.5 車型上,入門 2.4 配的也有八速自排,科技度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從 TLX 開始,ACURA 正式在廣汽 HONDA 生產,但因為銜接關係,廣汽生產的 TLX 為 2017 年小改款的版本(與照片不同),並且配合當地市場胃口,推出加長版本 TLX-L,也就是軸距比之前的 TL 還要更長,而廣汽 ACURA 在發表會上不斷強調,加長之後不影響動態表現。只是如此一來,TLX-L 軸距已經達到 RLX 的等級,原裝進口的 RLX 勢必在中國大陸更難銷售。

 

照片這款 TLX 是前期版本,從車頭看不出是不是 9 速自排的 3.5 車型,相信是水貨商自備外匯進口,所費應該不貲,但對於喜歡 HONDA 的粉絲而言,能夠開到總代理不願意引進的 ACURA,而且花費還比先前正式進口的 ACCORD 九代油電車款更便宜,應該是很划算的。

DSCN9188.JPG

--

 

車友街拍(加拿大):ACURA TL 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