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第四代的 TL,TL 外型設計逐漸統一其家族面貌,奇特的車頭造型讓人過目不忘,卻也造成兩極化的評價。基於成本考量,第四代
TL 同樣採用 HONDA 中型前驅底盤,也就不免讓人與 ACCORD 產生直接聯想。儘管 ACCORD 有雙生的 TSX 版本,但是 TL 的售價就做出相當區別。TL 在北美的報價約是 105 萬台幣,而 ACCORD VII 3.5 的只要 90 萬,嫌差距不大嗎?一海之隔的大陸,TL 報價達 64.8 萬人民幣,等於超過八代雅閣的一倍以上,實在很驚人!




 




 



自從順鎰關門大吉後,四代 TL 便無緣出現在臺灣街頭;而大陸爆出的離譜售價,請來劉德華代言也無濟於事。然而,三萬五千美金的美國售價,看起來平易近人得多,理論上 TL 在北美能見度應該不賴才是,不過 W204.5 C250 CGI 也是這個價格,C300 只要多一點點就能買到,換做是你,你會買 TL 嗎?


 


<照片提供:G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