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最後一個月可以說是過得十分充實,除了跟阿信整天混東混西以外,台北車展、VW-Seat Heaven、國光號懷舊之旅...等大活動,更是讓人目不暇給。然而,就在告別 2010 年的前夕,又有一項汽車交流活動,即日本 ACC/COC 成員利用年假期間再度訪台。


 


同樣的,這次主要的行程還是在於展示間的型錄交流。而為了讓行程更加充實,還另外安排了殺肉場瘋狂拔 logo、803/805 實車鑑賞、零件店、舊書店、地方小吃暴飲暴食等,畢竟遠來是客,對日本人為一定程度的「火力展示」總是不能少的。不過比較可惜的是,也因為這次卡到年假,有滿多汽車相關地方休假而無法前往。這樣也好,下次才有讓這些日本人再來台灣的吸引力。



當然,日本人對於禮數也是很講究,所以這次依舊帶來許多汽車型錄以及周邊商品相互交流,真不愧是組織嚴明的團體



<這是汽車型錄方面,下方為模型精品>




<不要小看泡泡棉裡面那台車,大有來頭的!>


有意思的是,這回其中一位日本人表達了對台灣鐵道,以及台灣歷史建築的興趣,因此還特別指定前往總統府參觀。當然,本著對汽車的興趣,這位仁兄也把總統府外圍肉眼看得到的車...一網打盡。同時,基於以往訪台行程,日本人本來也打算與小七會餐。可惜小七近日公務纏身,實在無法抽身。加以轉達後,日本人也表示希望下回可以見面,同時也拿出準備好的型錄見面禮,要求代為轉交。




<嘖,真想獨吞呀!>


 


說來也巧,送走日本人一週後,小弟的日本參訪行程即將登場。儘管正值雪滿弓刀之際,然而 ACC/COC 的各成員均表達其熱情,相信這趟日本行程可以收穫滿載,同時更增進台日汽車文化交流。當然,兩國之間的文化交流不能單憑一己之力,畢竟眾志成城,小弟依然希望諸位有志之士能夠共同促成這項美事,大家一起努力吧!


 


--


ACC Japan / Cedric Owner's Club Japan Visiting


Thanks for ACC Japan visiting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