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AN 這款車目前在路上能見度還很低,但最近因為有水貨商大量認證,相信以其三星標的魅力,應該很快就會大街小巷跑了。

 

CITAN 是取代 VANEO 的賓士入門商用車,不同於 VANEO 是以 A-CLASS 發展過去,CITAN 是用現成的車型直接套上去。看 CITAN 的線條不難跟雷諾 KANGOO 產生聯想,CITAN 正是 DAMILER 與 RENAULT 集團合作的第二款作品。比起第一款合作的 INFINITI Q50 2.0T,CITAN 顯得乾脆俐落,直接由 RENAULT 在法國的生產線代工,賓士幾乎沒有做太多修改就直接上市。

 

過往 VANEO 在本地也是水貨商領銜導入,但銷量不起色,主要是價格過高,且同質的 CADDY、ROOMSTER 配備競爭力都很強。而十年之後,CADDY、ROOMSTER 紛紛出現各類養護上的開銷,CADDY 甚至只要壞上變速箱這類大物件就幾乎淪為退稅五萬元的對象,在報廢場並不難發現前期版件完整的 CADDY 蹤跡。畢竟這類小型歐系商用車的壽命就是這樣,所以如果貴一點但可以買到更強的 logo,市場應該很可觀。目前市面上銷售的 CITAN 價位大多在百萬左右徘迴,比起 CADDY 以及晚近加入的 BERLINGO 新車價並沒有貴很多,但卻多了一個閃閃發亮的三星標在車頭,近半年路上 CITAN 能見度已經越來越高,再過幾年 CITAN 隨車齡下修售價之後,搞不好市占率會追過 CADDY 也說不定。

DSCN9432.JPG

 

DSCN9433.JPG

 

DSCN9434.JPG

 

DSCN9435.JPG

 

DSCN9436.JPG

 

DSCN9437.JPG

 

DSCN9438.JPG

 

DSCN9439.JPG

 

DSCN9440.JPG

 

DSCN9441.JPG

 

DSCN9442.JPG

 

DSCN9443.JPG

 

DSCN94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