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此一說,RAV-4 受惠於國瑞外銷 COROLLA 得以用較低的 FOB 價格進口臺灣,使得日本原裝進口車可以賣的跟國產 CR-V、X-Trail 一樣價位。無怪乎 RAV-4 銷量遙遙領先其他進口 SUV,也三不五時成為國內 SUV 銷售冠軍。

 

對本地消費者而言,國外原裝進口的吸引力本身就比國產貨來得更具吸引力,何況又是來自於日本這類比臺灣先進國家,國產車同樣價格既然可以日本原裝進口車,除非杜爛 TOYOTA 或日本車,不然實在很難抗拒這股誘惑。相對的,要不是國產 X-Trial 復活時碰上油價下降 SUV 熱潮再起,基於國產 X-Trail 存在一段空窗產期的前提下 X-Trail 是很難憑著舊客戶維持現今的銷量。同樣的道理也出現在 CR-V,若非 CR-V 在此之前多年來累積的口碑與客戶,不太可能可以跟 RAV-4 在銷量上抗衡。

 

既然車賣得那麼好,照片這款特仕車就顯得很有意思了。照理來說特仕車就是車賣不動的時候或者改款前出清在用的招數,RAV-4 一直以來銷量都很穩定(金融海嘯時除外,大家都很慘),照理說不至於需要特仕車來挹注買氣,君不見 ALTIS 這玩意兒已經 N 百年沒有特仕車了?RAV-4 G.Limited 是在第三代(上一代)RAV-4 產品接近尾聲,但還不是改款前出清的時候所推出的,反正就是多了一些配備(具體多哪些網路還查得到),限量 300 台。以 RAV-4 一年在台灣動輒一兩萬的銷量來說,的確是滄海一粟。而特仕車該有的超值配備,G-Limited 當然沒有少,加上又是 2.4 的稅金優勢排氣量,買到這批車的車主真的是賺到了,二手行情可是高得嚇人呢~

TOYOTA RAV-4 III G-Limi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