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VI 上次上來台北,匆匆一過已經是四年前的事情了。四年來,在台北不斷結交各方惡勢力,諸多壞朋友都對這台老車摩拳擦掌,也發現了很多可以在台北搞定小問題的門道,因此去年底就已經規畫要再一次把 MarkVI 開上台北。

 

要把這台大傢伙長途移動到台北並不是件簡單的事情,除了要確認車況之外,台北要停哪兒也是件頭痛的事情。四年前去跑去大直跟壞朋友借了車位,然後每天從台北縣騎車過去換車。雖然有些不方便,但那時候人閒閒沒事幹,禁得起這樣的時間消磨。現在則是整天被債主追著跑,可不能這樣玩。因此後來在台北租停車位,特別確定過 MarkVI 也擺得進去才簽約。

 

不過這麼一租也兩年,才真的把 MarkVI 弄上來,畢竟不只停車位,對應的修車廠、零件通路也得一併搞定,最後才是這台車是否可以長距離移動的車況評估。就這樣,從租車位到真正把車開上去台北,晃眼一過就是兩年,還真是個長時間的企劃呀~

DSCF9673.JPG

做好萬全準備之後,挑天氣還沒那麼熱的時節北上,因為是平常日,一路很好開

DSCF9675.JPG

結果在西螺休息站赫然發現,右前燈殼飛走了!回想一下,似乎在嘉義路段有聽到右前方有個怪聲音,可能當時被跳石集中,燈殼碎片被風切帶走,這下得來撈報廢件了

DSCF9693.JPG

抵達台北已經傍晚,趕在天黑前

DSCF9694.JPG

正好修車廠有空位,那還客氣甚麼,當然就是殺進去頂起來啦

DSCF9699.JPG

檢查底盤的同時,內裝也進行工程

DSCF9701.JPG

準備把儀表板請下來

DSCF9708.JPG

另一邊同步來拆音響,確定這組音響接線是否正常

DSCF9709.JPG

拆儀表要移除的東西還真不少

DSCF9710.JPG

方向機上下蓋都要搬走

DSCF9712.JPG

最後還有一個關鍵角度

DSCF9713.JPG

而且後方的線很難拔

DSCF9714.JPG

終於費了一個小時把儀表板請出來,接著就是來研究他的液晶顯示幕是否有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