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福特六和開始引進 Mustang,本地終於有正規代理的美式跑車可以選擇。不過福特六和一開始引進的是 3.8 V6 等級,進入第六代之後,福特六和也是只進入門的 2.3t 版本,動力上實在不容易與其外表肌肉相呼應,不過似乎本地這塊市場真空許久,福特六和的野馬還算是賣得動。而會來買野馬的畢竟都是做過功課的,雖然福特六和第一線業務員可能對這種車一知半解,但基本上來買的客人可能程度也都比福特六和內訓人員相差不遠,所以在賣野馬倒是不太需要什麼介紹,剩下的就是如何騰出一個價格讓人點頭,因為這類客戶通常也都全省比過一輪了。

 

儘管野馬佔整體銷售比例相當低,不過福特六和倒是很有誠意的在去年底宣布引進 5.0 V8 版本,235 萬的牌價應該是福特六和史上最高的,不過從其動力來看,C/P 是挺高的。福特六和在辦巡迴展覽時還特意跑去南港九和瞧個過癮,只是打開引擎蓋之後,映入眼簾的不只是碩大的 V8 引擎,充滿美式組裝風格的「粗獷」做工也是讓人印象深刻。

 

福特六和這批引進的 5.0 車型數量只有十位數(好像是三十幾台還是六十幾台),外觀上,鋁圈、葉子板 5.0 字樣以及車尾 GT 大 logo 是很明顯的特色,當然油門催下去的聲音,是更好確認它不是 2.3t 的有效手段。

FORD MUSTANG VI 5.0 (1)FORD MUSTANG VI 5.0 (2)  

 

--

街頭獵殺(台北南港):FORD MUSTANG GT500 / Look

街頭獵殺(臺北通化夜市):FORD MUSTANG V Convertible

街頭獵殺(國立臺北大學):FORD MUSTANG V Convertible

街頭獵殺(臺南歸仁高鐵站):FORD MUSTANG V G.P. AV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