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只跟 CIVIC 木紋飾版有緣,手排 CIVIC 六代也是一台接著一台巧遇。不同的是,這台 LEi 還有點來頭呢!

HONDA CIVIC VI LEi 大使車牌  

從車牌不難看出,這台 LEi 是使館工作車。整台車外觀維持得非常完整,連 logo 黑化的方式都很標準,本來還一度以為是不是使館人員自辦進口之後換上三陽 logo 上去,但側窗下緣有出現「SANYANG」字樣,應該是三陽國產版本無誤,只能說,這位洋人還真是挺識貨的。

 

從車牌數字來看,這台 LEi 應該是從新車掛牌使用至今,也就是這台車是當初就被指定購買的,而不是誤打誤撞透過使館統一採買二手車進去的,想必車主也是對它照護有佳吧!希望這台與眾不同的 LEi 還可以繼續這樣維持下去,也算是見證三陽組裝品質有到相當水準。

--

街頭獵殺(嘉義嘉雄陸橋)HONDA CIVIC VI LEi

街頭獵殺(臺南永康鹽行):三陽HONDA CIVIC VI LEi

街頭獵殺:(臺南仁美夜市):HONDA CIVIC VI 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