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過年過癮完兩週之後,MarkVI 又回去地下室蹲,過著偶爾被發動一下的日子。雖然地下室的車庫因為不是公有道路而可以無牌晃晃,不過地下室也沒多大,一下子就到底了,頂多就進到二檔,維持最低基本活動而已。

 

一方面是這樣熱車不是很完整,二方面也考量到三個月內復駛免驗車(這樣就不用大費周章先去請臨時牌,然後再把車開到監理站驗車-領正式牌),所以二月底停牌以後,就已經計算好五月底以前要復駛。由於五月安排了一次上海行程,時間因此更為緊湊,幾經考量之下還是趁著去上海之前趕忙把牌領出來,不然等到從上海回來要是又有什麼個差錯,三個月期滿就得跑一遍上面那些麻煩事兒了。

DSCF0619

 

三個月內復牌,就是證件到監理站,乖乖繳完年度剩餘的牌照稅燃料費之後

 

 

DSCF0621

 

大牌就這麼吐回來囉~

 

 

 

 

 

 

DSCF0635

 

趕緊回到停放一段時間的 MarkVI 旁邊

 

 

DSCF0636

 

工具老早擺在車上一套

 

 

DSCF0643

 

加上技巧已經練得很純熟,三兩下就搞定啦~

 

 

DSCF0645

 

終於可以開出地下車庫大門出外走走,順便讓電瓶充充電。MarkVI 車況依舊,沒有什麼地方傳出故障,一下子就能到法定時速上限

 

 

DSCF0646

DSCF0652

 

結果一個不小心還遇到下雨,算了,就當讓車洗洗澡吧!

 

DSCF0657

 

路邊停車就是一門學問了,幸好技術還夠,沒有幫忙「拓寬」

 

DSCF0658

在小巷裡面穿梭也是考驗技術的,幸好沒遇到天才亂路邊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