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敞篷車在臺灣知名度很低,因為沒有任何一款曾經正式進口過。

 

細數過往三菱敞篷車,3000GT Spyder、Eclipse Spyder、COLT CZC,其實也沒有任何一款是在日本當地製造,或者說也沒有正式逆輸入回日本,所以在日本當地的知名度不見得比臺灣高到哪去。

 

Eclipse Spyder 是從第二代才開始出現的版本,不過一代二代高聳的臀部其實不太適合做成敞篷車,第三代腰線大改後,敞篷車的線條才比較柔和。拜玩命關頭電影所賜,本地才比較多人知道 Eclipse 原來有推出這麼一台上空版本。但三代 Eclipse 原始價格大幅上揚,華菱在引進一批後雖名為「3000GT」,但市場反應冷淡,也就不再進口這台曾經是平民老百姓追逐的夢想跑車,自然也就輪不到敞篷車正式叩關來台。

 

最後一代 Eclipse 一樣有敞篷款,但就算是北美當地也是表現平平,加上硬頂版銷路冷清,Eclipse 在 2011 年全面結束車系,三菱跑車也就此劃下句點。

MITSUBISHI ECLIPSE III Spyder  

 

--

街頭獵殺(桃園大園鄉):MITSUBISHI ECLIPSE IV

街頭獵殺(臺南鹽水溪橋、新竹永安漁港):Eagle Talon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