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E30 充當代步車的功能,每周外出採買生活物資的任務常常由它來擔綱。

 

算時間起來,也到了該定期驗車的節骨眼了。畢竟 E30 這段疫情期間東奔西跑,想說驗個車之後,讓它停個牌休息一下,所以驗車第一天就先去驗車廠報到。果然 E30 也很夠意思,驗車一次通過。

 

不過就在我去驗車廠隔壁加油站輪胎檢查打氣的當下,我發現有點不對勁。

DSCN     6260.JPG

水溫表不知何故開始衝高,這個不對

DSCN     6261.JPG

一打開引擎蓋沒有聞到水味,但是發現風扇整個掉出來

DSCN     6262.JPG

想辦法撐回驗車廠,因為平常有在"高關",驗車廠很阿莎力地拿出工業用電扇先來冷卻

DSCN     6263.jpg

接著確定風扇是整個脫落而不是斷裂

DSCN     6264.jpg

引擎冷卻之後拿出六角扳手鎖回去

DSCN     6265.JPG

接著一路開都是維持正常水溫,好在發現得早,而且風扇掉下來沒有阻擋到皮帶,不然這下代誌可就大條了。

 

倒是好端端的,怎麼風扇會掉下來咧?這個我得好好研究研究,總不可能驗個車風扇就會掉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