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全面入主 Rolls-Royce 之後,率先把四不像的 Silver Seraph 打掉,將原先冰存已久的 Phantom 系列重新復活。重新設計的造型,感覺很像中世紀的武士「鐵血精神」。當然,旗艦車該有的大水箱罩、長引擎蓋、大輪圈通通不缺。不過個人是認為,BMW 過份強調車頭水箱罩,因此過小的頭尾燈與這種車款實在不太搭調,感覺太小家子氣。個人還是欣賞 80 年代 Silver Spur 滿滿的頭尾燈,才是王道。


 


Phantom 成功拉起 Rolls-Royce 銷量後,BMW 也覺得該擴大旗下車款。鑑於 Corniche 後繼無車,索性乾脆以 Phantom 雙生出 Coupe 款式。因為 Phantom 本身就已經太長,所以雙門版不得不縮短一些。當然,價格沒有縮短。


 




斯巴達鐵面的車頭


 




尾燈...這是瑕疵車


 




車內比車外更有看頭,整個儀表版是金屬片去刻的!桃木的質感也還行。


 




21 吋大鋁圈,在模型很難展現氣勢


 




精緻的水箱罩,這台車就這點值


 




車身線條相當怪異。如果配上雙色車身應該會好些。


 


Drophead 的模型車算是齊全,101EX、Coupe、Convertible、Drophead 通通都有,甚至向來做可開門的 ATC 也加入這戰局。不過因為 1/43 實在車身太小,所以 ATC 的看起來門縫特別大,還是買 PT 版的比較實惠些。尤其我這台雖然缺了尾燈與立標,價格有反映出這兩個缺失,所以還是帶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