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這個品牌已經退出台灣市場 20 多年,前兩年有車友拍到 MG ZS 電動版,還有部分媒體試駕這款電動車,喧騰一時,但這陣子又沒消沒息。

 

MG 雖然退出台灣市場甚久,不過 MG 跟本地的原分起得很早,照片這款 MGA 就是很好的例子。早年本地傳教士老照片就看得到 MG 的身影,亦有華僑從海外特別自備外匯辦理進口,是以儘管 MG 在 1968 年開放進口車時沒有大量引進,卻意外地至今有幾台老 MG 留到現在。

 

MGA 這款車實在太老,個人沒有多做研究,但照片這台 MG 是珍貴的正牌車,每年大致都是年底的時候出沒於監理站附近驗驗車透透氣,平常很少現身,相當低調。而另外一台老 MG 就比較常出現於南台灣;還有一台老 MG 轎車先前在台南路邊兜售數年,後來不知轉手何處,數年未見。(街頭獵殺(台北士林):MG TD 1951 )

DSCN42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