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記為兩個月前的記錄,防疫期間請避免外出,待在家裡慢慢看部落格是個正確的選擇)

上回提到,因為遲到三分鐘被臺中監理站拒於門外,最後變成賞車然後直接成交。但因為當時已經晚上,勢必得隔天才能來辦理過戶事宜。反正本來我第二天就又得來臺中一趟,如此顯得無所謂,兩件在臺中的事情一起辦理就行。

DSCN8148.JPG

沒想到隔天事情超級多,等到我抵達臺中已經下午三點多,結果監理站那邊又因為辦保險排隊耽誤了不少時間,過戶完成已逼近傍晚五點。車主交車時,連同四把鑰匙以及昨天秀出來的資料一併交付,當然,這車沒有什麼備料可言,畢竟車主不是玩車的。接著我把車主送回住處,把證件送回臺中車友那邊已經六點,因為即將面臨到周五晚上的直播時間,我只好又這麼一路趕回臺北,等於前一天從台北趕到台中,今兒又是從台中趕回台北。

DSCN8150.JPG

然而,前一天開的車排氣量只有這台 G35 1/3 左右,同樣的趕路,開 G35 顯得很輕鬆寫意,排氣量大就是不一樣,而且完全不會感到疲倦。等到趕抵臺北已經是八點半多,比原先預計八點抵達要晚一些,所以這次的直播就延遲到晚上九點開始。而為了增加話題性,這次直播還特意找來壞朋友的雅哥 3.5 一同入鏡,邊開箱邊做對比,也是相當有趣。

DSCN8152.JPG

2003 年發表左駕的 SKYLINE,也就是 INFINITI G35,讓左駕地區有機會深度接觸 SKYLINE 這款車,到 2005 年在國道五號上暢快的試車,以及 2012 1800 元租一整天的 G25。相隔 18 年之後,總算是圓了 SKYLINE 的心願。牽車之後的第二個周末,我還開著這台 G35 帶著娘親去了一趟觀霧,回頭想想這真的是很神奇的事情:18 年前看著展示間的嶄新 G35 做白日夢,18 年後可以親自開著車上山下海到處跑,從做夢到實現,玩車樂趣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