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提到,牽車之後到保養廠確認車況,比較令人擔心的是變速箱可能要出個保固,還有就是引擎水路不是很漂亮,所以隔天必須確認水路先。

 

DSCN8505.JPG

 

結果一早出門前打開水箱蓋,裡面出現了不明油汙。跟賣方聯繫後,對方堅稱是之前變速箱油水混合,沒有把水路當中的變速箱油清理乾淨所導致的,即便我找了我兩間保養廠,以及到對方指定的保養廠都認為不是如此,但對方還是很堅持是這個原因。細節很複雜,我也不想多談這一段不太想回憶的過程,總之對我而言,領牌時間已經不到一周,我沒有什麼本錢這樣耗下去,所以我不打算賭這台勁裝版的車況是不是像賣方所堅稱的那樣,最後走上退車一途。

 

退車的過程又是另一段不愉快的回憶,總之車是退了,但我要面對的是只剩下四天不到的時間,必須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要找出合適的車,實在有點難,遑論剛退車的那台勁裝版就是在倉促的時間下買的車,如何避免再犯確實很困難。

 

但與其要我放棄掉這個車牌號碼,我當然還是選擇再賭一把,只是這次得加倍小心。

 

在退車的當天,Facebook 出現了一台黑色的前期 320i,價格非常便宜,只不過車跟我的距離大概有一百公里。因為可以直接看車,所以我就來回呸了近 200 公里的路。果然一分錢一分貨,雖然那台 320i 很便宜,但是待修的地方實在太多,也只能放棄了,就這樣又過了一天,掛牌大限只剩不到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