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台灣有 SKYLINE,偏偏目前的資料顯示,當時引進的 SKYLINE 正是處於 NISSAN、PRINCE 合併的階段,所以不能確定台灣到底有沒有「PRINCE SKYLINE」。好在另一份資料顯示,台灣確實有 PRINCE 的轎車,雖然不能百分百肯定是 SKYLINE,但至少是很有力的證據。同時也有朋友告訴我,以前台灣有 PRINCE GLORIA!!還被用作政府用車。可惜,目前還沒出土詳細資料。


 


回到今天正題



 


這廣告已經百分之百說明,台灣有 PRINCE 總代理!比較莫名其妙的是,貨車向來是 PRINCE 的小宗,因為 PRINCE 本來就是走高價路線。反而這間「大源貿易」把它當成主力。我在猜,大源多多少少會拉 PRINCE 的轎車,只是可能是接單吧!


 


這款 PRINCE 貨車其實在日本也不多,而且他還是配「汽油引擎」!既然掛上 PRINCE 的廠牌,價格應該不便宜吧!雖然是貨車,但性能一點兒也沒辱及 PRINCE 的招牌,1.5 有 70 匹,請注意,這並不是 DOHC 的設計,使得這台貨車可以跑到 108kph 的極速!相當可怕!


 


我唯一的遺憾是,唉,沒有看過這台車的型錄!而且武昌街原址早以人事已非..,不能「來函即奉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