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看到精兵這玩意兒在部落格上出現呢?其實已經間隔一年半了。

 

這一年半來精兵基本上就是當作備援車,當有車顧路送修時,才有機會出動精兵透透氣,但隨著車口數的增加,精兵出場的機會越來越少,而且對於精兵該瞭解的也差不多都經歷過了,大部分精兵都是當倉庫在使用,總覺得這樣好像不大妥適。

 

看到這標題應該大家心裡有數,這台車將前往下個主人手上。當然,要把精兵處理掉,我也是經過一番深思熟慮的。

 

其實在 2015 年底精兵發生正時皮帶跳格時,我就在想是不是藉那個機會直接報廢,後來想想還是修回來,畢竟當時有載貨的需求。但修回來之後真的是很少開,索性趁車子還沒放出毛病前,趕快找個好郎君嫁了,不要到時候又有什麼問題東問題西的。不過精兵畢竟是冷門車,這賣車的過程也是一波三折。

 

首先是某位傢伙亂出一通價格,因為出價實在是太低,低到我都覺得還不如報廢掉至少爭一口鳥氣。而後來看車的人也有,其中還有一位專程搭火車南下的,因為氣氛很融洽所以雙方敲定了交易,我也沒收什麼訂金。不過對方說希望我開上去北部他的保養廠,我也答應了,結果正準備安排時間北上時,對方忽然又說不要了,然後一走了之當作沒這回事兒。

 

世間險惡呀~

 

因為在這段期間當中也有人打算來看車,我是直接以已經有人要了為由婉拒,豈知最後是兩頭空。沒辦法,只好繼續上架吧!期間來問的很多,但都是來亂的,好不容易又等到一位住中部的車友對這台車有興趣,而且字裡行間的態度頗為誠懇,好吧!一句話,我專程開去給對方試車,對方也說車況 OK 就當天過戶辦一辦,但願這次不要再被晃點才好(其實看標題也知道,這次成交了)

DSCF3843

於是趕緊把塵封已久的精兵再請出來

 

DSCF3845

監理站領出車牌以及行照

 

DSCF3846

然後把精兵肚子裡面裝的東西清一清

 

DSCF3849

大牌掛上,出去繞繞吧!

 

DSCF3852

先去保養廠確定車況,不要明兒在路上有什麼顧路可就不好玩了

 

DSCF3859

順便去看一下老 B 的狀況,嗯,車還是一整塊的

 

DSCF3861

因為拔掉水龜,所以開了大半天溫度還是很低,看來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了,明兒準備交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