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紀念" Silver Seraph 算是中國「國產」勞斯萊斯的第一砲,也成功打響中國勞斯萊斯模型的名氣!號稱限量「4999」台,而且全金屬打造,內裝說比照 Minichamps 的規格,不過品管就比較 ooxx 了。


 




車頭算是相當棒,不過女神歪歪的


 




車尾就是排氣管太細,少了點氣勢


 




女神標還算細膩


 




鋁圈質感不錯


 


 




內裝...Minichamps 有混到直接用貼紙一張帶過嗎?


 




看這樣子這車中間只能坐一人


 




最後排是兩人座,所以這是「五人座」的車款


 




吸頂電視,底下應當是酒吧


 




即使加長一節,還是不損其優雅身段


 


實則,這台車談不上什麼限量不限量,高興買幾部就買幾部。而價格波動也是很大,一開始台灣是 2000,後來炒到 3000,日本更爆出 16000 日幣的天價!但其實在內地,因為它現在已經沒有什麼新鮮度,不到 200RMB 就可以搞定。在這種價格下,買到如此做工算是很有所值了!


 


當然,我也很懷疑,實際上是否真的有這麼一部車來紀念勞斯萊斯百歲生日?可以確定的是,中國並沒有這種實車。


 


 


---


延伸閱讀


新車入庫:Rolls-Royce Silver Seraph Limousine "Californ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