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緯來日本台製作的停車大挑戰節目,精挑日本各地與空間搏鬥的車主們,由於日本地價貴,但買車又必須有停車位才行,所以大家千方百計的「開發」停車位。那時候看到那一集,最厲害的是平均每次得停五分鐘才能把車弄進車庫,而且最後是從車尾爬出來的。當然,這一幫車庫出身的車主們,最後決賽時,還是都輸給那些汽車輪船停車工人,畢竟他們每天停車的次數實在不可勝數,而且稍有閃失可就賠不完啦!


 


而澳門這彈丸之地,也練就當地居民一身停車好本領,不管車多長,車位多小,大家就是有辦法不掉漆的停妥車。相較之下,台灣的停車位除了難找以外,對於「技術」層次的要求,確實不若澳門那樣必須有「一流的技術」。然而,台灣畢竟也是地狹人稠,稍微留心一點還是可以見到高竿的車主。



當年便宜得不像話的車,代價除了油耗、折舊,就是停車技術。這位仁兄我也不知道該誇還是該貶,車子「前前後後」沒有太多「痕跡」,而且停車位的前後也沒有「拓寬」痕跡,然而車身以外的地方卻是坑坑八八的,看來光有停車技術可能還不太夠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