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我以前在北京的印象,澳洲大使館並沒有太奇怪的東西,因為那群專門亂拍車的朋友們根本不會去澳洲大使館,反而是一旁的非洲鳥國家,鳥車特別多,澳洲大使館似乎只使用澳洲外銷「零件」的車,並沒有直接從澳洲拉什麼奇怪的左駕版本過來。在此前提下,中國大陸可以選擇的車,就剩榮御與林蔭大道兩款。而澳洲大使館採買車輛比較早些,所以使用的是榮御頂級款。

 


前幾天跟車友 EGB 聯繫時,EGB 對於與澳洲有關的汽車相當有興趣,特別交代找找看澳洲大使館在大陸的用車。可惜這回我人不會去北京,只好交代北京特派員扛獵槍出門,嘿!這效率還真是不錯呀~馬上就有戰果出來了。


顯然這台榮御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就連旗杆都是原廠的規格,而不像一般大使車「長」在前輪拱上面,既然連使館一號車都這麼平庸,難怪拍車的朋友都不太屑去澳洲大使館出沒。

 


<照片提供:麥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