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半年前清出 140 多本雜誌以後(可參考:感謝甩大贈書一批 ),咱們模型車界響叮噹的甩大在週日完成終身大事前夕,還是不忘嘉惠小弟,早在半個月前就聯繫說又清出一批汽車雜誌。可惜當時俗務纏身,實在抽不出時間過去領取這批「獎賞」,就這麼一直拖到婚禮前一天晚上,看著甩大忙進忙出之餘還得抱這些雜誌,真是不好意思呀~

 


與上一批一樣,這一批大致也是 2001~2005 年左右,以改裝雜誌為主力,兼有些小品牌的絕版雜誌,正好大都是我比較欠缺的,這可省下一筆可觀的購書費用啦!



這次索性疊成一堆,果然看起來很壯觀,遠看跟龍捲風似的

 


來粗略分個類吧



大約有 17 種不同的汽車雜誌品牌

 




酷誌近來在模型車領域很積極,所以 SpecR 比較難買了,甚至也有二手酷誌賣得比二手 SpecR 更貴的現象

 




衝著那片 VCD 才留意這玩意兒的,可惜裡面 VCD 不知哪去了

 




汽車百科,以「幹翹」某汽車品牌出名

 




老款汽車情報也有喔!

 




歐洲車中文誌,可惜曇花一現

 




Option Fans 是香港的二線改裝雜誌,現在已經停刊。不過即使是香港二線品牌,內容還是很精彩

 




車主雜誌也不少

 




人車誌在亞洲似乎只剩下日本與大陸,香港與台灣的都陣亡了

 




老牌汽車雜誌,也只剩下大陸還在發刊

 




高人一等的改裝車訊,不難想像數量很多

 




中古車訊

 




汽車線上的出發點很棒,可惜也沒能維持下去

 




要找台灣稀有車,二手車雜誌是絕佳工具

 




超越車訊目前是國內雜誌厚度第一

 




一度搶食改裝雜誌市場的 GT-R

 




SpecR 也是甩大購買的主力

 




GT 雜誌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在發刊

 


初步算一算,這兩次跟甩大「ㄎ一ㄤ」來的雜誌已經逼近 250 大關,房間頓時多出兩棟「高樓」,格外的有踏實感呀~在此謝過啦~甩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