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轉眼就過,儘管這兩週相當忙碌,不過汽車活動則是十分的充實。秋節假期第一天辦車聚,第二天有兩場汽車聚會,第三天則是胡亂晨跑;隔不到一週,日本人來臺灣吃喝玩樂,一搞又是四天,加上政大汽研社的有關事務,真是好久沒有這麼忙碌了!


 


第 47 次車聚將在本週六下午一點半公館老地方登場,同樣預計進行到晚上十點,歡迎各界賢達踴躍出席。




因為汽研社的事務已經有一些眉目,本次車聚將會進一步討論細節事宜。根據規定,外校人事室可以成為社圓的,希望大家能夠集思廣益,為這個退出臺灣大專院校已久的社團共商大計,不館是社務運作抑或是對外交流合作等,都歡迎車聚成員一起討論。



同樣的,我們十分歡迎新面孔的加入,只要對車有興趣,不必開車,更不必擁有車,帶著一份輕鬆的心情,與我們一起聊車的是是非非,共度一個愉快的週六下午。新成員有意加入者,請在本文下方回覆聯繫方式,我會告知聚會地點以及聯繫方式。聚會現場提供無線上網,並可點飲料或者簡餐。雖然我們這幫人已經是該地點最重要的 VIP 客戶,不過再怎樣人家也是開店的,到了現場什麼都不點就白坐著也是不太好吧!




年底臺北車展即將登場,本次同樣會有日本某些汽車俱樂部人員來臺灣進行交流訪問,有興趣的成員可以在本次車聚獲取更進一步的資訊,當然也可以一起討論怎麼迎接這群海外來的朋友,做好國民外交,同時磨練自己的日文,以後看日本片就不必多擔心啦!



週六下午一點半,公館老地方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