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I 系列應該還讓人有點印象,A32 CEFIRO 上市之時即打著「比 I30 更豪華的規格」,讓大眾以國產車價格買到進口車品質,而且 A32 廣告片也找來 I30 來對比。頓時間 INFINITI 在本地知名度大開,而不少坊間改裝店家瞄準這塊市場,紛紛推出「升級套件」,讓車主能把 A32 CEFIRO 變身為 INFINITI I30。有趣的是,當年大家對 INFINITI 一知半解,所以這方面的改裝多是做一半,就是換換 logo 而已,背版的 INFINITI 字樣願意更換的還真是不多。


 


隨著 YATC 逐漸把台規 CEFIRO 帶往新設計風格之後,INFINITI 化的風潮也就退燒,大多僅止於換個 logo 過癮一下,畢竟從 A32 小改以後,CEFIRO 要改成 INFINITI I 系列就越來越難。後來的 A33,因為日規與美規走不同路線,台灣又是加倍豪華包裝,與日規/美規漸行漸遠,也就不再見到坊間還有什麼升級不升級套餐了。


 


畢竟台版 A33、A34 氣派、豪華的程度已經是舉世之最了,改成 INFINITI look 實在沒有必要;反過來說,也根本就沒有必要去搞一美規水貨車進來,所以從 A32 小改以後,INFINITI 自辦進口車幾乎沒人在玩,尤其裕隆把 QX4 報到史上無敵低價之後,水貨商根本不想碰這塊市場。也因此,長時間以來我一直認為台灣沒有 I35 才是。


 


然而,透過無孔不入的街拍大隊,還是發現了這台車在本地的蹤跡!


固然,要把 A33/A34 改成這種外觀不是辦不到,不過前後保桿、行李箱蓋、引擎蓋、水箱罩、前葉子板、鋁圈...花起來可是很驚人!另外,這台車配的綠灰色,也是 I35 特別選配顏色,加上 17 吋拋光的 Q45 鋁圈,以及透明到不行的無隔熱紙車窗,這台 I35 應該是歸國學人的傑作!

 


 


從尾燈以及鋁圈來看,照片那台 I35 算是末期版本的,尾燈變成台規 A33  2.0 的組合式樣,17 吋鋁圈也是末期才追加,讓車身更加動感!附上兩張當年原廠照片來比較看看




是不是跟台規 A34 相差甚遠呢?

 


 


<照片提供:小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