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台 E38 735i 有什麼好拍的?是的,這台 735i 倒也沒什麼值得一提的地方,就是換上後期型的尾燈還有鍍鉻上線。比較特別的可能就是,這台車已經蟬聯「台大最高級教授用車」多年,即使到現在,整個公館校區裡面還是這台 735i 最豪華。(據傳曾有教授以 PORSCHE 928 代步,但只是假日過來招搖一下;另外也有進入五院任職的教授以 L7 進出校園,但那畢竟不夠「正規」。而且就算校長,也只有 CAMRY 2.4 在代步)


所以,講這麼多,這台 735i 到底有什麼值得一拍的?



你沒看錯,它停在「諾貝爾獎得主專用停車位」。


 


不用說也知道,全台灣得過這個獎項的,算來算去也只有李遠哲會出現在台大,所以說,這台 735i 是李遠哲的?事實上,李遠哲知不知道地球上有這麼一個停車位還很難說,根據「實地觀測」這台 735i 跟李遠哲可能扯得上邊,但應該不是他本人停過去的。


 


這塊牌子,應該全台灣兩千兩百萬人有九成以上都是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吧!也正因為如此,剛設立沒多久,這裡又變成媒體朋友的觀光景點。一時之間又一堆鄉民在那邊起鬨。台大官方的說法是,不僅是尊崇李遠哲,同時也可激勵同學向上,他日哪位同學真的得到諾貝爾獎,也可以停這個車位。


 


能不能接受這個說法是見仁見智,畢竟這停車位設在台大校地裡面,校方愛怎麼規劃,其他人是真的沒什麼好置喙的。只是,設立這種停車位的使用「期望值」,實在是非常低。這台 735i 應該是最常光臨這個停車位的。不過你絕對想不到,除了這台 735i 以外,似乎還有另一台車也滿喜歡使用這個停車位的!


 


那台車,絕對讓人意想不到--某物流的配送貨車!相信身為一位諾貝爾獎得主,應該不至於低調到這種程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