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車脫離傳統的深綠色或者黑色圖裝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一開始出現的還是比較大眾化的銀色(可參考街頭獵殺(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FORD FOCUS II 軍車),然而,軍方倒也沒有強制規定這類軍車一定要配上什麼顏色,在大宗採購的前提下,幫廠商清庫存也就難免出現一些奇怪的顏色。



中華汽車向來是軍車的大宗,早年得力卡一直沿用到現在不說,VIRAGE 也有不少數量成為將官配車,也因為 VIRAGE 後牌照框設計問題,歐規規格的軍牌還必須「打凹」才能放進去。中華汽車的軍車,車種也很豐富,最大的一路到 35 噸的 Mercedes-Benz ACTROS 或者 15 噸的 Mercedes-Benz ATECO,都是軍隊裡面的常客。反而載客為主的長軸 Space Gear 在軍車當中比較少見,尤其照片中的這種怪色,應該也是「新車上路」而已吧!



側面看上去就已經覺得顏色很特別



仔細一看,軍車來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