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較於 Daewoo 小轎車,要不是國光號那批品質爛透的 Royal Cruiser,國人應該不知道大宇也有生產重車。大宇重車靠著低廉的售價在國內客車市場搶得一席之地,加上這幾年比大宇更爛的大陸爛客車出現後,大宇的評價逐漸有攀升趨勢。


 


然而,大宇的重車並不僅止於客車,大貨車也是大宇的一個部門。不同於轎車部門,大宇重車並沒有被 GM 收編,反而是在 2002 年被印度的 TATA 收購下來。不過 TATA 收購以後,並沒有什麼大動作,Daewoo Trucks 也沒有什麼新鮮的作品出現,尤其對於中國大陸市場的舉足不進,讓人對這品牌的前景頗為看淡。



國內的大宇卡車數量相當少,曾經有總代理引進過,但數量以及報價都不甚清楚。這批引進本地的大宇,其實車頭跟 UD 的 BigThumb 很像,不注意看很容易搞混。倒是這種數量稀少的重車,還有一台混進去三重的清潔隊,也算是不簡單了。只是後續的保養維修,可能是清潔隊之所以沒有買更多台 Daewoo Truck 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