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來到北京已經滿半個月了。經過這兩週的披荊斬棘,總算是把闊別 11 個月的感覺、人脈通通找回來。考量接下來待在北京的時間也不久了,打算趕緊在這大好時機再辦次車聚。


 


本來想說應該只能在更下一週辦車聚,因為地點一直出不來。但在週二的一場陰錯陽差聚會當中,意外發現了一個不錯的地點,甚至還有獨立包廂,儘管整體條件是不如公館老地方般的好,但先辦了再說吧!就這麼在很短的時間之內敲定了這次車聚。



相隔 11 個月沒見面的大家談起車來還是有說有笑,最後加了半個小時才散會。基本上,北京車聚的與會成員與公館車聚有一定程度的分別:在北京,大多數是上班族,也不乏車界媒體以及汽車業從業人員,所以在談論汽車的觀點明顯與學生不同,對於汽車的基本認知與喜好亦有差異。



可能是這次敲定的時間點比較慢,有部分成員來不及參與,不過令人欣慰的是,這次也有四位車聚新面孔加入,下次北京車聚應該有機會突破歷來參與人數紀錄,這也是大陸的一大特色:人多,聊車的人也就多些,希望可以趕在離開北京之前,再搞這麼一次車聚。


 


--


第 19 次車聚讀書會圓滿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