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前往板橋的路上,正在盤算怎麼呸比較快到。此時因為駛進右轉道,急忙切出來「讓路」,連帶看了一下後視鏡有沒有擋到什麼車。此時候是竟出現幾台平淡無奇的國產車,包括一台深色的納智捷 M7,我也不以為意。


 


稍微轉念一想,這台 M7 好像怪怪的,怎麼水箱罩「削光」了?仔細一看,好傢伙,竟然是一台測試車,就這麼大方的開在臺北街頭,你可倒楣了




前面包得密不通風,反而更加惹人注目




這位阿伯不明就裡的看著,因為他的摩托車被擋住了




連車門都有偽裝條,好像貼得有點誇張了


 


本來福特六和已經信誓旦旦的說,i-Max 會是本地生產的最後一款 FORD,或許也因為如此,二代 MAZDA 5 遲遲在本地沒消沒息,日本都已經上市快一年了。但從這台偽裝車以及媒體消息來看,福特六和國產車應不至於斷炊。只是第二代 MAZDA 5 應該不會有 FORD 雙生車,i-Max 看來是後無來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