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 PANDA 4x4 是一款劃時代的作品,1982 年推出的 PANDA 4x4 可以說是現代都會越野車的始祖,而且一路生產到 2003 年,前前後後共賣了 450 萬台。然而,第一代 PANDA 4x4 定位倒也不是現在的休旅含意,只是單純給鄉間爛路使用而已。第一代 PANDA 4x4 好不容易熬到休旅車出頭的 90 年代,卻又因為體型過小而無法成為市場主流,直到後來油價高漲,市場才重新思考小型休旅車的價值。但此時第二代 PANDA 4x4 已經變成都會人的玩具,第一代那種粗獷、紮實,也就消逝無形。






當年三信似乎只引進 PANDA 的 4x4 車型,普通版還沒見過。不過因為三信同牌的 REGATA、UNO 光芒太盛,反而 PANDA 4x4 如此實用的車不被受到重視,銷量自亦遠不如其他車款。直到停止引進後,PANDA 4x4 終於因其特殊定位翻身,成為目前本地 FIAT 二手行情最漂亮的一款車。
<照片提供:Fr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