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00 據悉在本地有正牌的就三台,一台在北投出沒,先前曾經當作臺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的廣告,車主花費 600 多萬元送回德國原廠整修,應該也是全臺灣車況最好的 W100;另一台是多年前華僑自辦進口的銀色 W100,目前下落不明但應該還留在臺灣;剩下那一台就是照片的主角。


 


這台停放於理想大地入口處的 W100,應該是當年盤谷銀行老闆的座車。理想大地老闆本身也是個老車玩家,雖然沒有跟太多同好接觸,但也透過自己的人脈四處蒐羅到許多神奇寶貝。以前在這台 W100 旁邊還擺了幾台其他跑車,現在則全部移到另外一個地方停放。


 


這台 W100 停在這裡有很長一段時間,外觀內裝都有專人打理,只是不清楚引擎等機械結構是否正常。拍照當時甚至連行李箱都沒關緊,應該老闆很久沒有來碰了吧!儘管如此,這台 W100 算是比較好命的,其他車輛基本上跟荒廢已經沒有兩樣,只是在一個陰暗的角落靜靜的停放著,期待哪一天能夠像這台 W100 一樣再綻光芒。







































為了跟觀眾說明,理想大地還在一旁立了個告示牌,至於上面的內容看看就好,畢竟有比無好。在現場觀察的結果是,多數人都是說「原來賓士也有這麼大的車」,願意走近看這塊告示牌的少之又少,寫成這樣也無傷大雅了。


 



 


--


稀有車:Mercedes-Benz W100 600 SWB


大陸車友街拍(澳洲伯斯):Mercedes-Benz W100 600 SW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