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這台 W212 特別在哪裡嗎?



首先,E250CGI 這個型號是不多見,因為排氣量與售價實在不成正比,花三百萬買一台 1.8 的德國車?!講出去肯定會被 ASTRA 車主笑翻,所以 E250CGI 的級距已經改由 E300 接走,E250CGI 原則上只留五門款式。



除此之外,有沒有注意到它的車色很奇怪?沒錯,這款鵝黃其實就是德國計程車的標準顏色。不知道台灣賓士哪位傢伙突發奇想,台灣這裡也進口了這麼一批「德國計程車黃」W212。



不過,這種顏色配在一台 200 多萬的進口車,實在不太搭調,加上又很容易與計程車產生聯想,所以台灣賓士導入一批這種顏色的 W212,銷路奇差,最後幾乎都以台灣賓士內部配車把這批車處理掉,算是近年 Mercedes-Benz 在台灣少見的失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