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XUS 在高級計程車市場市佔率並不是最高的,原因在於既然都已經使用到這種等級的車了,多數司機會選擇一步到位的買雙 B,就算是二手的也不例外。這種現象也發生在 SKODA、VOLVO、SAAB 這些二線品牌上,不過某次跟一位司機搭訕之後,這位仁兄倒是提出了一套獨自的見解。


 


當時這位司機是開 GOA CAMRY 的計程車,聽起來好像很普通,但其實在臺南這個小地方,遇到國產 CAMRY 的機會就已經不是那麼的高,遑論是進口 CAMRY,所以一上車之後就讓我非常有興趣的好好問問。這位司機很大方的說,GOA CAMRY 是幾年前買二手的,未來打算換購一台更高檔的二手 ES330,因為 ES330 價格也跌得差不多了,在臺南這地方跑起來非常體面,而且因為是 TOYOTA 系統的,維修便宜又方便,CAMRY 零件直上都 OK,不必像二手雙 B 養得唉唉叫的,更重要的是開個幾年再賣還是有價的,就像他這台 GOA CAMRY 開了這幾年幾乎可以說是免費使用,因為再甩出去還是會有人要的。



然而照片這台 ES240 恐怕不全是這樣的邏輯,因為從它掛的車牌來看應該是全新的,一口氣捧 200 萬買來跑車,心臟可真是夠大的了

<照片提供:Fr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