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在哪裡,提到 G-Class 這款車就好像神明一樣,立刻會掀起眾車友的莫名崇拜,尤其是柴油版的 G-Class,二手行情老早就鎖死多時,買來根本就是免費使用。不過這光環也是有時而窮的。



G-Class 推出到現在到底改過幾次實在很難拿捏,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從來沒大改過。2011 年 G-Class 又來小改款,裡裡外外增了些配備,但台灣代理商卻很莫名其妙的不再引進長軸版本,僅保留三門柴油引擎款。固然柴油規格在二手市場上頗為搶手,但三門款式畢竟較不實用,且 2011 年式 G350CDI 報價竟達 550 萬,任憑柴油 G-Class 再怎麼保值,這種規格與這種報價注定不會沾到光的。果不其然,這批 G350CDI 可能創造了本地 G-Class 最嚴重的滯銷,也同時締造本地 G-Class 最大降幅,搞了半天才勉強用一些檯面下方法出清完畢。是以 2012 年初,本地代理商便率先發表長軸五門版本,不再重蹈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