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由於上回釣魚台主權處理圓滿,這次又得處理國土問題,主角改成「與那國」,同樣是得跟萬惡的日本鬼子爭取我方領土。


 


然而,既然行李有二十公斤可用,不買買書對不起這個社會、國家以及黨的栽培。上次扛回 60 多本書(其實叫「書」的只有 40 本),還沒消化幾本,又要去大陸採購啦!這回鎖定目標在二手書店,這樣買起來也不那麼傷,希望可以挖到一些奇奇怪怪的舊書。


 


上次說到大陸要去挖挖車徽,這個看來確定是辦不到了,因為大陸的廢車場是國營的,除非很有關係,不然是進不去的。不過這次有機會見到幾位玩車的老傢伙,應該可以挖到一些早期的大陸資料,尤其是早期進口車方面的事情,目前還是相當混亂,看看能不能有彙整的見解。


 


根據上次的經驗,大陸目前可以連回台灣 YAHOO 沒有問題。不過我有幾天是要去北京,不知道網路屏壁解除了沒,whatever,這將近兩週的時間就應該不會回覆留言與發新文章,大家眼睛可以清靜些。


 


老規矩,留些大陸拍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