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年的 Dakar 拉力賽已經在 1/2 正式展開。代表台灣參賽的陳和皇大哥一行人,在穩紮穩打的前提下,每天每天的排名如鴨子划水般的向前推進,讓地球這一端的台灣人感到相當高興。尤其陳和皇大哥趁著比賽的機會,也順便在南美洲宣傳台灣國際形象,讓世界認識台灣。


 


今天趁著忙碌的空檔,到 Dakar 官方網站瀏覽一下精彩照片。既然來到這地方,當然也得看看咱們台灣人的英姿,沒想到....



有看到什麼端倪嗎?竟然連「台灣」的英文都拼成「TAWIAN」,而且兩次都錯!好在前面的 ROC 是正確的,但這也多少凸顯國際對於「台灣」的認知度,還是有待加強的!


 


所以...該寫信去官網抗議嗎?


http://www.dakar.com/dakar/2011/us/rider/539.html


可是...好像找不到 e-mail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