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提到的那台電噴 W124 失之交臂後,著實讓我杜攔了一段時間。幾經檢討,把目標範圍縮小到 C E 來解決停車問題,而且排氣量不要超過 2400c.c.,預算當然持續壓低。這樣看起來,能買的車也就很有限,大致就是 C180C200C220C230C240200E230EE220 這幾款,而其中前期 C180/C220200E 動力實在不太像話,所以暫時不考慮;後期中華的 C180C200 算是鳳毛麟角,C230C240 也同樣因為是後期版本因此價格都有點超出預算,因此比較有可能入手的就只剩下 230E E220 這兩款,但基於玩車的立場,既然手上的 190E 已經是 2.3 機噴,等於跟 230E 動力單元重疊,所以看來看去,應該就是後期的 E220,也難怪上回錯失的電噴 E220 會讓我這麼感到可惜。

 DSCF6817.JPG

不過這樣也好,把目標縮到後期 E220,找車相對便捷許多,不過因為大多都是 Master Piece,所以開價都不低,反正主要也不是我要開的車,就騎驢找馬慢慢晃,下下下下下下下一任總統大選前搞定應該就可以了。

 

然而,有別於之前老是敗在中華賓士這四個大字,這回緣分沒有讓我等太久。

 

話說這週事務所的業務量大暴增,過完了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兩天假期,周一一上工,立刻排山倒海的事情壓過來,算一下竟然一天要寫八張狀,簡直要人命。就這麼一路忙到周三下午三點,終於把這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處理好。出去外面透透氣,想起前一天週二晚上,另一位壞朋友發現說有一台 190E 要脫手,車況與開價都還算合理,因為是 2.3 8V,而且還有一些好料,所以問的人很多,希望我趕快過去看車。

 

說是很簡單,問題是車在彰化呢!而且我看下面的討論串已經不知蓋了幾百樓,應該是輪不到我了,不過我還是試探性的跟對方聯繫,沒想到對方秒回,說車還在,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一大票人在問,他說他以前也在玩 190E,從來不知道這車會這麼受歡迎。雖然車還在,不過對方也透露了一個壞消息,就是有三組人馬打算過去看車。

 DSCN9462.JPG

本來想說跑這麼一趟遠門,是不是把 TAURUS 車牌領出來肩負這個任務,然而這時候對方又說,有一組人馬約五點的時候看車,問我是不是也打算來看車呢?我看了下手錶,已經是三點半多了,TAURUS 車牌復駛搞定肯定四點半,我二話不說先跟對方答應我立刻從台南趕過去,應該可以趕在那組人馬來之前到。再來就是該靠哪台車呸過去呢?

 

看了下手邊的車,停駛的停駛,掛牌的掛在車廠裡,只好跟老娘商借平常供她載農具的 FOCUS JR,幸好今兒娘親沒有下田,車還停在停車場哩,我立刻呸機車過去換車,然後衝上交流道,此時已經四點了。

 

這時候對方又來訊,問我是不是已經出門了?因為臺北有兩組人馬打算不看車直接付定,但賣家覺得這種中古車還是應該到現場看車最好,所以婉拒收訂。我看到後鬆了口氣,跟對方說我已經在上路了,預計五點多可以到。對方見我從台南衝過去,只說要我慢慢開別著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