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 GT-R 這三個字冠上貨車名,POINTER 應該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

 

說來也有趣,台灣不只貨車有 GT-R,兩輪的摩托車也有 GT-R,而且都跟性能實在沾不太上邊。摩托車的 GT-R 多少還可以在過彎流暢度說說嘴,雙槍後避震配 10 吋鋁圈反應相當棒,但貨車的 GT-R 應該只有外觀比較說得過去。POINTER GT-R 是太古自行開發的升級產品,提供整車銷售也提供原一般車款車主升級。除了大包外,POINTER GT-R 就是把原本純載貨的開放式空間變成封閉式設計,也就是在貨斗上面加了個蓋子,並且在最後面添上尾翼。然而,POINTER GT-R 為了整體造型以及後蓋成本,後方貨斗空間有進一步壓縮,但相對的,室內空間有進一步提升。帳面上的載貨空間變化不大,但開放式空間縮小也是不爭的事實。

 

這組套件是太古自行開發,最初試乘車交給媒體的時候大家都傻眼了,鈑件公差之大難以用文字形容,幸好後來市售版本有大幅修正這個問題。只不過性能化外型的設定畢竟在貨車市場屬於小眾,而且這組套件若用選的要價七萬,加上後蓋是後來開發的,因此必須多一組鑰匙才能開啟,以及室內空間延展部分還需做防水處理,因此只賣了一批就沒有再追加。

DSCF92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