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把神奇寶貝弄回臺南後,接著輪到同樣也在外地的 E21 了。

 

當初在試車時就有發現,E21 比神奇寶貝還要難開,一方面歐洲車本來就比較硬派,二方面是這台 E21 的底盤似乎有些問題需要整理,增加了駕駛操作上的難度,而且風險也相對高。目前 E21 駕駛上比較困擾的地方有兩點,一是踩煞車時方向盤會劇烈搖晃,二是踩/放離合器的瞬間,後軸會傳來巨大的撞擊聲,車身也會跟著搖晃一下,加上同樣沒有動力方向盤輔助,這台 E21 得使出渾身解數才有辦法開。

 

所以保險起見,這次特別請出了秘密基地的特務,一起來進行移車作業

DSCF4288.JPG

出發前先確認車子狀況

DSCF4290.JPG

引擎一發就動,水箱裡面還添滿水箱精,而且車頭板金相當完整,各類油品也都正常

DSCF4300.JPG

因為是高手,所以出發前我就不需要交代一路要開多少。倒是特務也一路越飆越快

DSCF4310.JPG

不一會兒的功夫就抵達臺南。到目的地後特務才說出呸那麼快的原因,主要是他發現方向機似乎有些間隙,在一定的速度之後會產生瞬間偏差,雖然不至於影響安全,但還是早點把車送到目的地比較好,於是就一路 110 在跑。不過這台 E21 的引擎狀況一流,除了底盤有那些問題以外倒是滿好開的。

 

所以下一步,一樣是等著頂起來好好欣賞底盤的戰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