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裕隆 CEFIRO A32 上市後,靠著豐富的配備與 V6 引擎橫掃整個臺灣車壇,順利坐上同級銷售冠軍之際也讓裕隆轉虧為盈數年之久。既然 A32 賣得這麼好,應該不至於需要推出特仕車吧!但 A32 在最後期還是作了一批精裝車:CEFIRO GOLDEN。

 

既然叫做「GOLDEN」,所以整台車就是金光閃閃,前後 18K 鍍金字樣/logo以及車側鍍金 Excimo 字樣是基本,因為 GOLDEN 只針對 2.0 頂級旗艦款,所以全面配上雙色車身,內裝則沒有增加什麼配備,推測應該是 CEFIRO 3.0 入門款賣太好,反而搶走 2.0 頂級款市場,才有這一台加配備不加價的特仕車。

 

值得一提的是,這批 GOLDEN CEFIRO 的鍍金品質相當好,幾乎不會褪色,與坊間的便宜材質一比就更明顯。照片最後一張應該是車主更換了 3.0 鋁圈,GOLDEN CEFIRO 鋁圈與 2.0 頂級旗艦款同。

NISSAN CEFIRO A32.6 Golden (1)

NISSAN CEFIRO A32.6 Golden (2)

NISSAN CEFIRO A32.6 Golden (3)

NISSAN CEFIRO A32.6 Golden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