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提到順利完成 Fleetwood 過戶之後,為確保車況可以讓車友 B 安心駛回老家過戶,這幾天我也跟配合的幾間保養廠一起研究,並排除部分小問題。因為要回台南處理雜事,我也把車開回去南部,此時又發現一個價格合理的大車位招租,但一次得交一年租金,我為了代墊這台車的款項已經阮囊羞澀,實在有點花不下去。更糟糕的是,原先我這筆代墊出去的款項是為了要偷買新玩具,新玩具的車主也在這時候催我趕快看車過戶,因為有人想要直接不看車買下。X 的,這筆錢就被我挪用來當好人,這樣搞下去我會完蛋,所以只好先跟新玩具的車主說聲抱歉,請他把機會讓給別人,忍痛跟這台玩具說拜拜。

 

正當我左支右絀之際,老天給了我一個機會。話說先前 LM,LeMarquis,W126 加長禮車有打算脫手,但出售的那段期間,來得都是些有的沒的,幾乎都是來亂的人,所以我也心一橫,乾脆不賣了,陸陸續續把網路上的比武招親公告給下架。結果偏偏有一則我忘了乾乾淨淨。就在我阮囊羞澀,猶豫不決的時候,有一位高雄車友表示想來看車,我本來以為他是說說而已,沒想到他隔天真的專程上來台南一趟,而且現場立刻出價。

20220320_183407.jpg

想當然耳,他出的價不會太高,可是一方面他還滿有誠意的,二方面我為了代購這台 Fleetwood,的確手頭緊,於是一番拉扯之後算是順手推舟,雖然價格離我的理想還有些距離,不過算了啦,能夠在車友 B 把車領回去之前讓這台凱迪拉克舒舒服服安安穩穩的,也算是我的責任,於是當天收到訂金之後,我馬上跟停車位房東聯繫,當晚就把停車位租了下來,一口氣付了一年份的租金。

20220320_215604.jpg

聰明的讀者,是不是想起來,那車友 B 從周二過戶那天說要先把錢給我,他到底去哪裡呢?我也不知道,我租完車位之後,他跟我的訊息仍然停留在周二下午的 OK 兩字,沒消沒息,我的帳戶也沒有善心人士匯款進來。X 的,我已經為了幫他買這台車,挪用我買新玩具的款項,不得不跟新玩具說拜拜,後來又為了租車位把 W126 加長禮車便宜賣掉,現在到底是怎樣咧?

 

不少車友都跟我說,看起來應該是車友 B 想要讓我先當白老鼠,車子開一段時間沒問題他才會拿回去,如果車有什麼問題他就逃之夭夭,我心想應該不至於這樣,雖然我跟車友 B 沒有很熟,但他在車友圈裏面評價相當好,是個值得信賴的大哥。但他確實到現在已經人間蒸發將近一個禮拜,而我這個禮拜為了幫他買這台車,已經付出了不少代價,而且看起來洞越來越大,這樣下去不行。

 

就在這個當下,又發生了另一件事情,那就是半夜來了場搖動全台的地震,這一震,也把我的情緒搖出來,故事的最高潮即將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