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勝利渡過第一個晚上之後,第二天趁著空檔,趕緊來處理車身抖動的毛病,畢竟這種大轎車開起來有這樣問題實在滿不搭調的,而且舒適度也打了些折扣。

 

考量預算,先來換中古胎上去試試看好了。眼尖的讀者可以發現,其實這台勝利的鋁圈不對,用的是 A34 CEFIRO 後期的 2.0 鋁圈,尺寸比勝利原廠大一吋,未來勢必得想辦法換回原廠輪框,但這一時三刻又找不到,所以先用中古胎比較實惠,反正原先隨車的輪胎胎溝也有龜裂,就算不是輪胎造成抖動也得換了

DSCF4616.JPG

一早開來壞朋友推薦的中古胎店家

DSCF4617.JPG

要跟這組馬吉斯告別啦

WP_20160901_001.jpg

在店內挑了一組胎溝還不錯的胎

WP_20160901_002.jpg

老闆熟練的把舊胎拆下

WP_20160901_004.jpg

裝上新胎後泡進大水缸裡確認沒有漏氣

WP_20160901_005.jpg

四條舊胎就交給老闆處理啦~

WP_20160901_033.jpg

然後再跟壞朋友跑竹東一趟,把前一天丟在那兒的 K81 領走

 

換了輪胎是否解決了抖動呢?答案是 No!而且抖動的問題更大!原先是時速 45~80 之間抖動,現在變成時速 40~85 之間出現,而且抖動的幅度稍微大了點兒,看來真的是傳動軸的問題,換上比較好的輪胎反應也比較大,這筆整修傳動軸的錢想省可有點困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