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746.JPG

DSCN8748.JPG

DSCN8750.JPG

DSCN8752.JPG

DSCN8753.JPG

DSCN8754.JPG

DSCN8755.JPG

DSCN8756.JPG

DSCN8757.JPG

DSCN8758.JPG

DSCN8759.JPG

DSCN8761.JPG

DSCN8762.JPG

DSCN8763.JPG

DSCN8764.JPG

DSCN8765.JPG

DSCN8766.JPG

DSCN8767.JPG

PORSCHE 這個品牌一直以來都跟賽車離不開關聯,當初 356 才剛推出就下去跑比賽,隨後不斷改良之下,356 比賽戰績相當不錯。然而 PORSCHE 第一台真正為比賽開發的車並不是 356,而是後來的 550A Spyder

 

550A Spyder 沒有太多考慮道路行駛的要求,反正就是盡量輕盡量快。550A Spyder 最大特色是採用雙凸輪軸引擎,在當時是很高的技術,因此雖然引擎只有 1.5,但馬力超過 110 匹,因此跑起來非常輕快。

 

本地老照片當中,曾有美軍攜入 356,但並未見到 550A Spyder。十多年前個人曾經在臺南某間中古車行見到一台黃色的 550A Spyder 複製車。這類 550A Spyder 絕大多數都是以老金龜車下去改造外觀的,歐美有一堆套件可以慢慢玩。幾年前北部也出現過一台銀色的 550A Spyder 複製車,不確定是不是就是照片這台。

 

照片此車擺放在某知名餐廳前台,前往用餐時別忘了多拍幾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