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購入精兵之後,對於飛羚這整個車系也就格外深入研究,尤其路上出沒的飛羚,更是一台都不能放過,因此儘管今天的主角 102GTA 曾經在台北逮過「全台車況最佳」的那台飛羚,此台停在臺南鹽水溪旁邊的 102GTA,在接獲八號分機線報後,當然也不能免除專程打量的行程。








這台 102GTA 裡裡外外都跟原始出廠樣貌無異,頂多是一些個人化的改裝。但有趣的是,這台 102GT 的車身號碼非常前面。可惜已經摘牌,不能從車牌判定它的出身究竟為何。


 


印象中,在景美舊橋橋頭的那台精兵,也有這種情形,車身號碼位數非常小。但當時車主拿出來的文件,證實是民國 83 年年底大特惠時買的車,照理來說應該是末批車,但那台精兵車身號碼卻是 86 號,相當奇特。當時據車主表示,該車有些問題始終修不好,從買車到過保,永遠都搞不定,是以推測該車可能屬於 PT 車,後期特惠出清時將量產問題小幅修正後即駛出廠交車。如此看來,或許照片這台 102GTA 之所以號碼這麼小,可能也有一段故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