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 M5 登上攝影棚之後,TAURUS 也有了可以上台的機會,當然在此之前要梳妝打扮一下。

20200504_190309.jpg

因為天氣已經滿熱的,所以挑傍晚的時候到附近洗車場徹底清潔,還出動黏土把車好好刮乾淨。

DSCN5441.JPG

洗完之後效果相當好

DSCN5443.JPG

抵達攝影棚的時候碰上在移車,前一場在談拖車的事情,但是要把拖車弄進弄出攝影棚可真是大工程。

DSCN5447.JPG

等了好一段時間,終於可以把車移進去了。今天一起併排的還有一台很美麗的 X308,正好我也認識車主,因此小聊了一會兒

DSCN5457.JPG

主軸就是講這台車從 AIT 買車的有趣過程

received_841427096378224.jpeg

因為離上次 M5 登台時間很接近,所以口條還算流暢,順利把車介紹完畢

 

錄影結束後,跟 TAURUS 留下合影

DSCN5480.JPG

錄完節目收工回家去囉~

 

各位如果對本集節目有興趣,連結在這裡:「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v2au6DM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