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展到第四代的 SOARER,已經是不折不扣的大型豪華跑車,車體與排氣量屢創紀錄。四代 SOARER 已經以國外版本 SC 為主角,所以搭載 4.3 升引擎,日本版輸出維持在 280 匹。原先的 2.5 twin-turbo、3.0 2JZ 也都紛紛走進歷史,成為單一排氣量設定。


        第四代 SOARER 行頭不少,首先是全面改成電動硬頂敞篷車型。SOARER 敞篷車並不是第一次登場,在 Z20 的年代裡,一度以限量方式推出敞篷款,但市場反應普普,所以 Z30 就只做 Coupe 型。Z40 為了迎合海外需求,加上 CELICA 產線縮編為單一 Coupe 車型,所以 SOARER 變成上空美人。另外,造型獨特的輪胎,更具有失壓續跑功能。2005 年底 SOARER 小改款,日本當地因應 LEXUS 回國關係,所以 SOARER 也改掛 SC430 販售,SOARER 之名也走進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