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信用卡大戰開打後,台灣兩個國際機場就陸陸續續出現高檔的接送車跑來跑去。便宜一點的就用 STAREX 或者 T5,高段的就是貼滿一堆 S600L 的 W140 S320L,也一度使 W140 二手行情水漲船高,都被租車公司一舉砍單包走。


一海之隔的日本,儘管國情不同,但是接送車這方面可是毫不遜色的,除了可以預約那些「個人 TAXI」用上奇奇怪怪的車來載送,當然也可以打電話給專門的出租車公司代勞。這類接送車以日本國產車為大宗囉!




這台 LS-L 就是個典型,最簡單的辨認方法並不是車門上的 logo,而是象徵營業用的綠底白字車牌。不知車牌號是不是故意選的,正好是台灣人最喜愛的 88。然而,這台車不敢百分百斷定是哪一個排氣量的,儘管有著 LED 頭燈、一體 LEXUS logo,但鋁圈還是 LS460 的造型,並非 LS600h/LS600hL 的規格,或許日本國內入門的 LS600hL 只提供這只鋁圈吧!畢竟如果單純改外觀的話,這組 LED 頭燈要價不貲,搞起來恐怕比換上四只 LS600hL 的鋁圈還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