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 SAI 這個名稱以閩南語來諧音,實在不太好聽,不過 SAI 是 TOYOTA 第二款 Hybrid 車系,也是第一台 Hybrid FR 配置的專屬車款。自 HS250h 雙生,SAI 的外觀與 HS250/IS250 沒有太大分別,而且也因為定位與 PRIUS 有區隔開,等於讓 TOYOTA Hybrid 車款開創另一片新級距,銷路反應不錯。


 


倒楣就在於煞車事件,身為專屬 HYBRID 車款的 SAI 與 PRIUS 全部中獎,但至少 SAI 因為只在日本本土販賣,港澳、英國尚未傳出輸入過水貨,所以召回的損失還算不多,但 SAI 與 PRIUS III 也同樣因為這次煞車事件而暫時停產,本來打算外銷右駕地區的計畫也就完全停擺。所以 SAI 在左駕地區實在沒有什麼名氣可言。


 


從照片來看,這戶人家肯定是 Hybrid 的死忠者,SAI 一旁的空位想必也是台 TOYOTA HYBRID 吧!不過當這戶人家發現 HYBRID 很可能是一場騙局之後,不知還會不會繼續挺豐田下去?


 


<照片提供:豐田勝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