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車聚終於在最後一刻敲定時間,排除萬難的爭取到週日舉行。本次車聚資料非常豐富,相當令人期待,不過上週六家裡發生一些變故,從日本一回到台灣的第一時間就趕回台南處理,且原訂車聚時間(1/29) 確定無法進行。經過長輩們齊心協力,終於在今天將事情完整處理妥當,而我也在晚上搭高鐵直奔回台北,確定週日可以順利舉行車聚。



本次車聚因為前開變卦,將改到明天(1/30)週日下午一點半公館老地方舉行。距離上一次週日車聚已經相隔 5 個月有餘。畢竟週日舉行,隔天仍需要上班上課,比較讓人無法盡情歡暢,但考量這次特殊情況,以及大部分學生已經進入寒假,加上週一週二舉行對上班族群更具影響的前提下,1/30 週日成為最佳選擇。然而,考量到近幾次車聚流程,本次雖然訂在週日,但仍舊預計開打至晚上 9:30,務必讓各位盡情盡興。



我們十分歡迎各界對汽車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加入,不管你對車瞭解多少,不管有沒有自己的汽車,更不需要提著大包小包資料,只要隻身前來,即可一同參與車聚討論,一起分享汽車知識與車界八卦。這裡有的是汽車達人,有的是車界高人,不怕你來挖資訊。有益參加之新人請在下方回應,我會告知聯繫方式以及具體地點。




這次車聚的主要焦點,不需多說,肯定是在日本街拍、博物館參觀成果。不過由於大部分書面資料尚留置在運送過程中,是以本次展示書面部分比較少些。不過我相信光這些照片就讓人看到眼花撩亂的了,不來真的很可惜喔!




第 31 次車聚將在大年初三假台南市政府旁「異人館」咖啡店舉行,現場停車方便,歡迎南部地區的朋友一同參與。預計本次台南車聚將與高雄地區車友聯合舉行,冀場面更加熱鬧非凡。




明天下午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